call +852 3426 2909
  call +852 3426 2909

You are here

在職海外護理員

... 現正在香港及新加坡工作的海外護理人員




MARIA (TVB 星期日檔案)

「我想分享我的護理知識,讓長者得到更好的照顧。」

Maria是菲律賓的註冊護士,來港前曾在菲律賓的醫院工作及擁有一對一照顧患者及長者經驗。當中包括腦退化,柏金遜症及中風甚至長期臥床的患者。Ma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護士經驗,懂得處理複雜的護理程序,例如氣管造口護理,抽痰,鼻胃喉餵食以及傷口護理等等。現時她在香港照顧一名需要抽痰、有氣管造口和鼻胃喉及的長者。

Maria的僱主說道:「她是真誠的,真誠的對我爸爸好。」

立即致電: 3426 2909 
WhatsApp: 5115 5193

ANNA (nowTV 杏林在線)

「我明白Sir的情況,他的脾氣來自他的病,他需要別人給他支持。」

Anna 來自印度,持有當地的護士學歷,在當地醫院任職護士多年。她在香港工作的期間,照顧一名行動不便並有氣管造口的長者,需協助以鼻胃喉餵食,定時餵藥,扶抱以及照顧長者一切起居上的需要。

Anna的僱主Thomson說道:「對於我們整個家庭來說,就是少了一份擔心。」

立即致電: 3426 2909 
WhatsApp: 5115 5193

ANITHA (TVB 財經透視)

「我照顧過不同類型的病人,細心的觀察永遠不可缺小。」

Anitha擁有護理學學士學位,曾在印度當地醫院工作多年並擁有英國護理員工作經驗。她擁有豐富的臨床護理經驗,善於觀察長者身體情況的變化,令家屬倍感安心。過去她照顧過有各種需要的長者或病人,例如阿茲海默症,中風和癌症等等。 現在於一個本港家庭照顧一位腦退化及中風行動不便的長者。

TVB 財經透視 Active Global

立即致電: 3426 2909 
WhatsApp: 5115 5193

SHIJI P.V.

「我擁有10年的護理經驗,相信能夠為病人提供全面的照顧。」

Shiji's 在新加坡Wesfort Hospital 取得護士助理證書。她曾在這醫院的普通病房,門診部,初生嬰兒育嬰室,深切治療部(內科,神經科,心臟科),透析部和產房等部門服務。在她任職住家護理員之前,她曾在全球擁有最大網絡的眼科醫院Vasan Eye Care Hospital工作。現時,她在新加坡照顧一名患有為腦退化症的病人。

Shiji 的僱主說道:「 在Shiji的照顧之下,我們感到十分安心。」

 

MOHINI T.

「我主要的工作動力源自於能夠運用我的護理專業去照顧病人。」

Mohini 擁有護理學學士學位。在到新加坡工作之前,她在印度的安得拉邦的醫院 Queen's NRI hospital 深切治療部工作。過去9個月,她主要照顧一名中風的長期卧床病人。

 

PRANAV P.

「作為一位護理員,我十分有滿足感。因為我能夠關懷病人及為他們提供全面的護理服務。這讓我有機會充份發揮我的護理專業知識及能力。」

 

Pranav 完成護理學學士之後,為了持續發展其專業,加入了一間位於倫敦的胚胎植入前遺傳基因檢測機構 PGD Health Care Management工作。他曾在印度Kedar Hopital, Ahmedabad 任職護士。於2009年,他把握機會到英國,任職住家醫護助理。現時,Pranav在新加坡擔任住家護理員。

Pranav 的僱主說:
很多謝我們的護理人員,在他照顧下,我父親的身體狀況在過去幾星期有明顯的進步。他開始可以自己活動,做他能夠做的運動,甚至外出活動。Pranav 每天為我父親預備少鹽少糖的健康飲食。他真的幫了我們很多。

Pranav 僱主的醫生形容:
病人的情況有良好的改善,保持健康飲食是關鍵的因素。
 

SUHDA G.T.

「我希望成為一名護理員,因為我喜歡和長者溝通及為他們提供優質的護理照顧。」

Sudha在印度隸屬救世軍的醫院Salvation Army Evanenine Booth Hospital in Ahamadnagar取得護理及助產士文憑。在到新加坡工作之前,Sudha於 印度普納的醫院Aditya Birla Memorial Hospital in Pune擔任護士。她曾在深切治療部 (包括心臟科,外科,內科,新生嬰兒,兒科)、手術室、產房和診斷部門工作。目前,Sudha在新加坡照顧一名長期卧床病人。

Sudha的僱主說:

「 Sudha 做事非常仔細認真。」

SHIROMANI M.

「我常常把歡笑帶給我的病人。有需要的話,我會給他們一個擁抱!」

Shiromani在斯里蘭卡國立學院 National Institute for Technical Education接受了持續6個月的老年學護理進階課程。當她移居到以色列後,她學以致用並從事私人護理員超過4年。先是照顧一名患腦退化症的癱瘓病人,期後則照顧一名傷殘人士。在以色列時,她在醫療組織Magen David Adom接受心肺復甦訓練並通過測試。現在,她在新加坡照顧一名腦退化症患者。

Shiromani的僱主描述:

「 Shiromani為人溫柔,工作認真,她懂得如何與我姐姐溝通。」

JOSHILA P.

「我十分熱愛護理工作,我永遠不會放棄我的專業。」

Joshila 在2006年於醫護學院Sai Katuna School of Nursing修畢護理和助產士文憑。

過去6年多,她一直從事護理方面的工作。她曾在以下的醫療機構任職護士,包括印度Asram Hospital in Eluru,海得拉巴的印度暨美國私立醫院的癌症部門Indo-American (Private) Hospital in Hyderabad,眼科醫院 Luprasad Eye Hospital in Hyderabad,以及基層醫療中心Primary Health Centre in Tadimalla。現在,她在新加坡照顧一名患有嚴重神經系統疾病的病人。

Joshila的僱主說:

「 Joshila是一位非常主動學習及盡責的護士。她會密切地監察我先生的健康狀況,而且更會按照主診醫生的指示去進行有關的護理。」

JIL M.

「為病人提供最好的護理服務,就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候。」

JIL在喀拉拉邦醫院Auxiliary Nursing from the Thrissur District Cooperative Hospital修畢一個共兩年的護理證書課程。她曾在眼科門診部任職資深醫護助理,她主要是照顧糖尿患者和老年病者。她先後累積了不少照顧嚴重腦退化症患者的經驗。

JIL的僱主聲稱:

「自Jil在這裡工作,我們非常喜歡她,亦十分有幸她能為我們工作。因為她很有責任感,而且把我母親照顧得相當之好。」

「 Jil非常細心地照顧我祖母。」

「 Jil常面露笑容,在具挑戰性的環境中令氣氛變得輕鬆得多。」

KAMANI G.

「在新加坡任職護理員,令我可以充份發揮我的工作經驗。」

Kamani 在斯里蘭卡卡盧特勒的國立機構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Science, Kalutara, Sri Lanka 取得了助產士文憑。畢業後,她在斯里蘭卡Bulathsinhala地區的醫護衛生局的公共衛生部作擔任助產士。她曾在斯里蘭卡 Homagama 的公立醫院工作,之後才到新加坡任職護理員。現在,她照顧一名老太太和她哥哥的日常起居生活。

Kamani 的僱主分享:

「她很誠實和外向,常常鼓勵我姑姑和叔叔,他們相處得很融洽。」

VASANTHA S.

「當照顧患者時,我十分享受能運用我的專業護理知識及技巧,讓患者能安心在家休養。」

Vasantha在2002年在印度古爾伯加地區的公立護理學院畢業。自此之後,她在不同地方擔任護理及助產士的工作,如產房,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,急症室,手術室,普通醫療及外科部,心臟科深切治療部等。Vasantha曾在馬爾代夫從事護士一職約有兩年時間。現時,她在新加坡照顧一名中風病人。

Vasantha的僱主分享:

「 Vasantha很了解我母親的狀況,把我母親照顧得很好,她非常獨立,很少需要我們幫忙。」

DALJEET K.

「我希望能夠照顧長者們。在這個年紀,他們需要別人幫助,需要別人關懷及需要舒適的生活。我希望可以幫助他們。」

Daljeet在英國利物浦約翰摩爾大學 (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) 取得護理學學士學位。她在大學時期,已經在利物浦的護飬院Priestley Rose Nursing Home從事助理醫護人員。最近,她在新加坡照顧一名長期卧床的病人。

Daljeet 的前僱主形容:

「 Daljeet照顧病人時就像專業護士一樣,她工作勤快、做事認真及細心。她為人温和,經常關懷病人並對病人有同理心,我極力推薦她。」

Daljeet 的前僱主稱道:

「我的朋友都一致認為,聘請這位專業護理員是一個明智的決定。我媽媽現在過得很快樂,而且我們也很快樂。」

REVATHI M.

「我祖母是一名糖尿病患者,我母親給予她最大的愛心和奉獻精神去照顧她。這啟發了我,讓我更加關心我的病人。」

Revathi 從印度金奈的護理學院Omayal Achi college of nursing Avadi, Chennai修畢護理學學士學位。她曾在以下的醫療機構工作任職護士約3年,包括在G G Hospital的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,專門是婦產科和育嬰的醫院Meenaskshy Maternity and Child Care Hospital工作。現在,她在新加坡照顧一名14歲患有慢性疾病,需要長期照顧的女孩。

Revathi的僱主形容:

「 Revathi 非常有責任感,她會因應情況而作出適當的調整,亦不計較付出。」